我是真的困
更新不定期。
幸会。

【喻王喻】银河 喻文州视角第一人称

  

  严重ooc

  情感缺陷喻

  王杰希是个聪明人。

 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喜欢上我,也从来没问过。

  但两心相悦总归不错,对吗。

  可他值得更好的。不该是我。

  他值得一个更明媚的爱人,而不该是我,我习惯了任何时候都带着笑,时间久了,面具和真容长到一块儿,竟分不清那原本是两张皮。

  我习惯了逃避和绕圈子,奈何他一记直球之宠着我打过来,避无可避

  “喻文州,我喜欢你”

  我本来准备好的说辞被这一句喜欢冲散,大脑当机了一刻只能做出最本能的反应。

  “好”

  我慢慢走过去,随后紧紧抱着他,在他看不见的地方,悄悄掉了一颗珍珠。

  我太久没有感觉到什么是温度了。

  如果说人的心会被各种压力和意外折磨的千疮百孔,那倒不如说我从开始就长了一个窟窿。

  填不满,也不需要填满。

  我有时候会想,他就那么漏着吧,也挺好。

  但真到遇见点什么,我没法否认的是事实,我其实很需要一个人来帮我度过心灵上的不应期的,很需要,特别需要。

  然后我遇见了他,王杰希。

  他从一开始就很耀眼,然后带着炙热的温度,一点一点向我靠近。

  这谁受的了啊。是个人都会沦陷。

  可是我不敢,理智告诉我,综合我的情绪波动以及生理反应,我喜欢他,非常喜欢。

  可理智还告诉我,我不能喜欢他。

  我宁可守着自己那一堆荒芜,也不肯分出去一点给别人,就算我主动了会有繁花盛开,但我不肯,我不敢。

  我怕极了,我怕我的主动换不来我想要的,我怕我的真心错付,。

  我无数的的想抱住他说一句我好累,可我不能。

  于是我干了这二十几年人生为止最蠢的一件事,我开始在他面前隐藏自己,我想要付出,不想要人理解,不想要人倾听,不需要任何人。

  但相反的,我也需要。我也想被需要

  看起来跟谁关系都不错,可极少人能够真的算做朋友。人缘好这个形容词,从来就不是绝对的褒义。

  每晚睡前最后一件事情是打开各种社交软件,生怕有人找我我没收到,看了一圈最后有带着些失落入眠,日复一日。

  我有多么想被需要,只有自己清楚

  我太需要一个人来给我一点温度了。

  所以我没办法拒绝他,我靠近他是本能反应。

  我只能带着为数不多的感情,将身心都托付给他…

  我希望我赌对了。

  事实正如我所希望。

  他知道我最害怕什么,他比我想的还要了解我,我觉得我找到了归宿。

  我们会吵架,会冷战,但都懂得给彼此台阶。

  他能一点一点的缝上我的窟窿。里面填的满满的都是他和我的生活片段。

  他总能给我恰到好处的温柔,我得承认,我爱死他了。

  他哪里是星辰,简直是银河。

  这片银河里,只容得下我一人。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永远睡不醒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