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真的困
更新不定期。
幸会。

【喻王喻】我亲爱的。/喻文州视角第一人称

    广州的天总是说下雨就下雨,这是我早就知道且习以为常的事情。

  我回到家里,刚放好雨伞就被迎面而来的小毛球缠住了,我听见手机在响,特定的铃声告诉我,应该是站队高层的电话,可我无暇去接,小公主今天,太过热情了。

  我没办法,只能抱着还扒在我裤腿上的猫,单手换好鞋去找出门前就被我埋没在布艺沙发软枕里的手机,终于在最后一段铃声放完之前按下绿色的小圆钮,听筒里传来战队经理的声音,避免不了的几句寒暄之后,他告诉我因为台风来了,老板决定让全队飞去北京做归队训练。

  蓝雨的老板是个小年轻,能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奇怪,行吧,总归是为了训练效率。

  挂了电话,查了最近两周北京的天气情况,然后在群里通知大家,又说了些注意事项,订好了明天中午的提醒事项就钻进厨房,打算给我和猫都做顿好的,然后就把她送到宠物医院寄养。

  再好脾气的布偶第三次从我怀里挣扎出来以抗拒进入猫笼的时候,我叹了口气,蹲在地板上有些狼狈的晃着逗猫棒,“你不进来,难不成是想跟我去北京见另一个希希吗?”这是我开玩笑的,我还不敢这么突兀的与他见面。我想到这句话却换来了希希,无比悠长的一声喵叫。

  于是,我无奈的麻烦战队经理帮我准备一些宠物用品,打消了把小公主一个人留在广州的想法。

  嗯,带她去见希希。我还欠他一个回答。

   集体训练肯定是要住宿舍,希希晚上又爱闹腾,我怕打扰他们休息就说带小公主出去住,可蓝雨在北京的训练基地在郊区,附近都是别墅区,别说能和宠物一起住的酒店了,连个旅店都没有。

  我和少天在外面打伞转悠了半天,都没找到解决办法,正准备回去的时候却见他在一个别墅小区门口嘟囔了一句“我好像见过王杰希的钥匙串上挂着他们家的业主卡。”好巧不巧。

  “你确定没有看错?”我心里有些慌,我还不想那么快见他。“我肯定不会看错,只有他们家的小区名字那么土,业主卡还特别丑。这都什么年代了啊,还有人把小区名字刻在业主卡上,哎呀,管他看错没看错呢,打个电话问问不就行了,反正队长你和王大眼关系那么好,就算不是,他也肯定会想办法帮你找地方住的。”

  三小时前我没有拦住黄少天,于是我抱着猫出现在了王杰希家的沙发上,和杰西卡大眼瞪小眼,我打了个喷嚏,放下希希过去和盯了我半天的杰西卡玩。

  给王杰希发了条微信,“王队,能借件大衣给我吗?”屋里的温度有些太低,我实在是有些冷。“楼上第一间房的柜子里有厚一点的衣服。”我很快就得到了他的回应,然后打开衣柜从“仿佛能拼出第五个季节”的衣服堆里挑出一件薄外套披在身上,又“顺手”给他按分类把衣服收好,再顺手,把仿佛开了一个下午的窗户关好。最后顺手给猫开了两袋妙鲜包,坐沙发上等着这栋房子的主人回来,我得跟他谈谈。

  他出去了太久,以至于我都睡着了,还梦到希希走丢了,我不知道如何是好,只觉得慌。希希她陪了我那么久.........

  独身一人的生活总是要有些心灵寄托,希希就是。所以我陷在梦里的惶恐中无论如何也无法自拔,我不能失去希希。

  然后我落入了一个人的怀抱,从感觉来判断,我似乎和他很熟识了,不,准确的来说,我似乎喜欢这个人,特别喜欢。

   以至于他的温度对于我来说恰到好处,一点一点吞噬着我想要清醒的想法,而我拼命抗拒,想要睁开眼睛看清他的脸,我想要抱住他,我怕他一会就不在,可我做不到,他的味道于我而言实在太令人安心,我只能收紧手指,死死攥着他的衣角,一丝理智尚存,拉扯着神经苦苦支撑。

   额上忽然传来湿热的触感,我迷迷糊糊的听见吻我的人说“睡吧,我不走”于是不再浪费神志去想他是谁,只窝在他的怀里,心满意足,理智归西,“撒手人寰”

   醒来的时候,已经不知道是几点了,我的身后靠着一个温暖的热源,我立刻意识到那不是我的猫,然而就在我想起身的时候,却被一双手从后面搂住跌入了和梦境中极相似的怀抱里“你的希希在这。”

  是王杰希。“喻队,你有些发烧。”我沉默了半晌。“房间角落里的灰尘,猫的认生反映,衣柜里一看就知道不对季节的衣服,开了一下午的窗户,包装都没拆掉的猫粮……特意搬来这栋你至少三个月没住过的房子,不会就是为了占我这个病号便宜的吧。王队?”

  “不全是”他顿了顿,抱着我的手收紧了些“我觉得你有答案了”

  有,我当然有,我已经把我的寄托弄丢过一次了,我不能再错过了。

  于是我完全卸下力气靠进他怀里“我很乐意,我的……希希”他愣了一下,随后吻了吻我的后颈“那你可别再,把我弄丢了。”

  当然不会,我亲爱的,好不容易才想拥,我怎么会在放开你的手。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永远睡不醒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